close
很多人都觉得漫画是小孩子才看的公仔书,那样的话,我就算得上是一個大孩子了,因为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看漫画。
其实我觉得漫画也分很多种,像书籍一样有不同的种类,励志的、休闲的、爱情的……而且,漫画里讲述的很多都是在生活中由于各种各样事物影响被我们所遗忘了的道理,或者说,已经忘记了当初自己要这样做的心情。
如:
“狐貍告訴了星星王子這么一段話,‘不用心來看是無法看清楚各種事物的。’

夢想和工作并沒有連結,只是自己想做的事和夢想連結在一起而已。
重要的不是人家愛不愛你,而是你愛不愛周圍的人。

自己的道路完全由你的意志決定,這跟才能和素質無關。不知道某些事,并不表示無知。所謂的無知,指的是對事物完全沒有任何懷疑的人。你至少有‘想要知道’的想法。你知道自己不懂的事很多,不是嗎?

人只要有心想做,隨時隨地都可以再開始的。

但如果自己不行動的話,是無法掌握住幸福的。

光是別人記得你的生日就已經夠讓人高興。禮物這東西,意義算是很特別的,當然問題不在于東西,而是為了自己所花的時間讓人高興,如果是自己親手做的東西就是花制作的時間,如果是買的,那就是選購時所花的時間。一想到別人為了自己所花的寶貴時光,總會讓人覺得心里很溫暖……

我是個什么樣的人,我會自己去確認,由自己來肯定自己。

我一直認為,老天爺給我們的命運,只是一件件的事件,事件本身,無所謂幸與不幸。而我的歡喜悲傷,也不是由命運來決定的。

有喜歡的事物是一件很好的事哦!因為每天都會過得很快樂,也會決定活著是件讓人高興的事。

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應該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在的地方,不是嗎?

……”

还有很多很多,我觉得每当自己迷失的时候,看一下这些话语,就会让我更好地把握好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