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和大家国庆节快乐!
虽然我没有去旅游,只是在家里歇,不过放假嘛,谁不喜欢;虽然我现在还没有工作,放不放假都没什么区别,但大多数人还是放假那就是好事了。不过黄金周出游真不是一件愉快的事。原因很简单,人多、车多、价涨(车票、门票、房价,吃饭的钱涨价也不是什么新鲜事),我自己就有过体会。
因此,要是有可能的话,我还是不会选择黄金周旅游,无论是五一还是十一。
话题好像扯远了……ORZ
好好休息就对了。
停下来休息是为了能走得更远!

顺便提一下中国著名商业步行街。因为一边旅行,一边购物,一边看美景,最合适的地方就是各地的商业步行街了。
1.北京——王府井商业步行街:全国第一商业步行街
2.上海——南京路商业步行街:中华商业第一街
3.南京——女人街
4.武汉——江汉路步行商业街:全国第一长步行街
5.广州——北京路商业步行街
6.深圳——东门步行街
7.重庆——解放碑商业步行街:中国西部第一街
8.成都——春熙路商业步行街:西南第一街
上述的步行街我只逛过其二,就是北京和广州的步行街而已。总有一天,我全部都要逛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